档案咨询  匿名用户于2017-08-11 11:13:19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校领导,您好。我去贵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新生。今天在机电专业的迎新群里看到管理员在说档案最好自己带,否则到时候可能有点麻烦,而有的得到通知书的人又说学校不允许自己带档案。我想询问一下校领导,档案到底是自己带好还是通过邮政寄送好?
回复:档案咨询  回复人:zsyjyc 回复时间:2017-08-14 17:41:44

同学: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新生档案您可进行邮寄,也可进行自带。若您邮寄档案,邮寄地址写为: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贵州民族大学花溪校区招生就业处,电话写为:0851-83610441,邮寄之后请您保管好邮寄清单,便于您查询物流信息。若您自带纸质档案,请您妥善保管好个人档案,切勿私自拆封档案,待报到时将您的档案交于所在学院。

如果还有问题,欢迎再次来信!

顺祝:
生活愉快!
招生办
8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