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  匿名用户于2017-08-08 11:24:24 发表 已回复

现在二本录取完已经三天了,可是通知书却没有一点消息,不管出于何种原因,请贵校考虑我们的感受,眼看着身边的同学个个拿到了通知书,我们却什么也没有,我们的家人都开始怀疑我们到底录取了没有!其实这还是次要的,现在好多资助还有贷款都需要录取通知书而且时间有严格规定,通知书再不来,我们无法申请资助,我们上学的费用自己是无法承担的,希望贵校多考虑我们的感受,请尽快将录取通知书寄出来!
回复:录取通知书  回复人:zsyjyc 回复时间:2017-08-11 08:44:36

同学: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由于我校设计两个校区,后勤需协调新生住宿等问题,故发放通知书有些滞后,烦请谅解。

我校所有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7日晚寄出,烦请耐心等候。您可在微信中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众号,在其快递服务模块下的高考通知书查询一栏中查询。届时具体情况你可拨打中国邮政EMS官方电话进行咨询。另,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是按照您之前在校所填写的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进行邮寄。

如果还有问题,欢迎再次来信!

顺祝:
生活愉快!
招生办
8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