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就  匿名用户于2017-03-27 13:02:40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校领导:         你好!       我想请问一下最近或者4月份学校还会举办大型招聘会吗?希望学校能给我们提供一些资源。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垂览我的信息。
回复:应届毕业生就  回复人:zsyjyc 回复时间:2017-03-28 08:05:05

同学:

    您好,感谢您的来信!

    2017年3月24日(上周五)我校花溪校区二号办公楼(老图书馆)一楼举办了“贵州民族大学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45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预计5月中旬,我处会再举办一场大型招聘会,计划邀请用人单位100余家。请持续关注我校就业信息网新闻公告栏目,举办招聘会前夕,我们会发文通告的。

    如果还有问题,欢迎再次来信!

顺祝:
学习愉快!
就业指导中心
03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