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6 18:28   审核人:

5月25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006会议室开展“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琳同志主持,支部党员丁瑞、徐涛同志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疫情防控全球阻击战凸显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时代价值》,首先由杨琳同志领学文章内容,然后参会党员就文章观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发言。通过进一步学习科学的疫情防控观点,不仅更加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决心,也进一步升华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境界和政治觉悟,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坚实保障。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