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首页栏目>>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登录 
最新消息
贵州民族大学2020届毕业生“离校就业不断线”专场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2020-08-17 10:00   审核人:

各用人单位、毕业生:

    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离校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帮助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学校决定举办2020届毕业生“离校就业不断线”专场空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22日

    举办时间:2020年8月17日至8月22日

    主办单位:贵州民族大学

    协办单位:云研科技

    二、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方式,通过PC端打开学校云就业平台网址http://gzmu.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后再报名。具体请查看附件1。

    三、学生参加方式

    学生具体操作请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离校就业不断线”专场空中双选会质量,学校将根据单位质量、招聘岗位对口情况、学生对用人单位的关注度等情况进行筛选审核。用人单位报名后,我们会及时审核,届时请随时留意云就业平台的反馈信息,查看是否通过,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信息、传销信息,或违反教育部的“三严禁四不准”中相关的规定。一经发现或举报,查证属实的,取消其参加资格。

    3.“离校就业不断线”专场空中双选会期间各毕业生要及时关注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投简历后的反馈信息,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用人单位能及时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4.在应聘过程中,毕业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多方咨询和征求意见,减少盲目性和避免各种风险。在签约前要认真核查协议,谨慎签订合约,发现问题要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达成一致意见后,再签定协议。

    5.此次“离校就业不断线”专场空中双选会旨在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双选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923469

    电子邮箱:2737754724@163.com

    附件:1.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2.学生简历编辑和投递流程(微信端和PC端)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8月17日   

附件【学生简历编辑和投递流程(微信端和PC端).docx已下载
附件【用人单位报名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档案查询 资料下载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传真)0851-88923469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