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学生>>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政策 
 办事流程 
 就业培训 
 就业指导 
 咨询服务 
 资料下载 
 档案查询 
最新消息
疫情在前·重任在肩·就业不断——贵州民族大学 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2022-09-16 14:43   审核人:

各用人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2023届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学校决定举办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第一场)。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空中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930

举办时间:20229300900-1700

主办单位:贵州民族大学

协办单位:云研科技

二、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方式,通过PC端打开学校云就业平台网址http://gzmu.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后再报名。

三、注意事项

1.为保证空中双选会质量,学校将根据单位质量、招聘岗位对口情况、学生对用人单位的关注度等情况进行筛选审核。用人单位报名后,我们会及时审核,届时请随时留意云就业平台的反馈信息,查看是否通过,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虚假信息、传销信息,或违反教育部的“三严禁四不准”中相关的规定。一经发现或举报,查证属实的,取消其参加资格。

3.此次空中双选会旨在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双选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梅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923469

电子邮箱:2737754724@163.com

附件: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913




附件【疫情在前·重任在肩·就业不断——贵州民族大学 2023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档案查询 资料下载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传真)0851-88923469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