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学生>>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政策 
 办事流程 
 就业培训 
 就业指导 
 咨询服务 
 资料下载 
 档案查询 
最新消息
【国企】贵阳城发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
2022-09-05 16:51   审核人: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劳动关系:合同制

招聘人数:若干

报名方式:电子邮件

报名邮箱:3106458505@qq.com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9日


贵阳城发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源产业公司”)是贵阳城发集团出资成立,经省高速集团、贵阳市国资委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2500万元,总资产规模近2亿元。经贵阳城发集团授权,对参股的贵阳城发中石化能源有限公司、贵阳城发中石油能源有限公司及其他参股能源企业进行管理。公司主要经营成品油销售、天然气销售、充电服务;汽车服务,日用百货及食品销售;新能源开发利用。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员工)便利店店长1名,店员1名,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店长:

1.年龄:25至45岁;学历:大专及以上;性别:不限

2.具备快速消费品销售工作经历。

3.具备两年及以上零售店铺管理经验,商超便利主管及店长以上管理经验优先考虑。

4.能熟练操作WPS等办公软件。

5.熟悉商品陈列及运营管理。

6.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7.具有快速获取、分析及处理各类信息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8.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责任心强,能够胜任较高强度的工作。

9.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

店员:

1.年龄18至45岁;学历:初中及以上;性别:不限

2.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有便利店工作经验优先,服从工作安排。

4.有服务意识。

5.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岗位职责

店长:

1.全面主持店面的管理工作,收集与分析业态信息,向公司建议并制订相应的营销策略并执行。

2.切实保证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经营计划在门店得到贯彻、落实。

3.组织协调店铺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做好门店的分工管理工作,负责门店对外联络事务。

4.监督商品的进销存工作,做好进货验收、商品陈列、商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管理的有关作业。

5.监督门店商品损耗管理,把握商品损耗标准

6.妥善处理顾客投诉和服务工作中所发生的各种矛盾

7.对店铺各岗位人员进行教育培训、管理和督导。

8.监督门店内外的清洁卫生,负责资金、防盗、防火作业管理,确保门店处于良好正常的运营状态中。

店员:

1.商品的来货验收、上架陈列、补货、防损等日常营业工作。

2.便利店休息区、地板、货架、商品卫生形象的维护及保持。

3.便利店内贵重商品、易碎商品的安全管控。

4.收银工作。

5.及时完成店长交代的其他事项。

二、招聘程序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应聘者请填写《贵阳城发能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发送至邮箱

3106458505@qq.com)。邮件名称请改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报名时间: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9日

联系电话:0851-85512237  

联系人:杜女士

招聘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通过后,由能源产业公司综合办通知应聘人员进行体检。

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需前往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公司相关制度方案执行;按国家相关规定享受五险一金,每年定期体检等福利。

店长—试营业阶段:综合月薪5200元(税前)。

店员—试营业阶段:综合月薪4200元(税前)。

四、职业规划发展

1.横向发展:公司所辖加油站加油员、班长。
2.纵向发展:公司所辖便利店店长、加油站后备站长。  

3.合同制员工:工作期间表现突出人员,符合公司人才引进相关要求的,通过优秀人才引进方式,可参与相关职能部门应聘。

工作地点

贵阳市观山湖区碧乐时光及公司其他项目所在地

招聘网址:

https://mp.weixin.qq.com/s/RDB5KRUss533sJwtj8tSpw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档案查询 资料下载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传真)0851-88923469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