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学生>>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政策 
 办事流程 
 就业培训 
 就业指导 
 咨询服务 
 资料下载 
 档案查询 
最新消息
中国人寿2020贵阳分公司贵阳收展(售后服务部)空中招聘通知
2020-04-16 10:42   审核人:

01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历史悠久、服务健全

历史悠久:成立于1949年10月,是中国历史最悠久、资产规模最大的专业化保险公司。全球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

服务健全:目前全国拥有近1.5万个服务网点,全国统一服务热线95519,随时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保险服务。中国人寿贵阳收展(售后服务部)支公司是贵州贵阳城区唯一一家售后服务机构,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高学历、高起点、年轻化的售后服务团队。

02招聘岗位

(一)营销管理类:运营与营销主管 5人

岗位要求:

计划A

1.根据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快速提升业绩,确保完成公司下达销售目标

2.制定售技巧培训,对基层销售人员进行销售技巧培训,以帮助提升专业技能

3.不限专业,年满22-32周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销售精英、亲和力沟通力强、具备独立销售能力、敏锐的客户需求洞察及学习能力;

5.具备良好的团队组织、表达、沟通以及激励能力;

6.熟悉产业产品知识,能辅导销售人员培训

计划B

1.根据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快速提升业绩,确保完成公司下达销售目标

2.制定售技巧培训,对基层销售人员进行销售技巧培训,以帮助提升专业技能

3.不限专业,年满22-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

其他职责同A

收入保障:第一年度税前保障报酬不低于10万,签约第二年达成相关条件,保酬不低于15万。

培养计划:计划培养2年,达成相关条件,根据自愿进行双向选择(签订协议)

1.签订世界500强,副部级央企管理干部劳动合同

2.继续履约,担任国寿团队长

(二)人力资源类:储备主管、招聘专员5人

1.做招聘工作和相关培训

2.负责团队人资招募渠道管理

3.负责团队日常运作管理及人才培养目标规划及设定

4.负责团队建设及培训、出勤管理及人力目标规划

5.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2-40周岁(应往届生亦可)

6.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良好语言表达及文字组织能力、组织策划能力

底薪:底薪:3500元(基本法+佣金+企划+奖励+出勤津贴+三险+各种福利)

(三)客户售后服务专员 5人客户售后服务专员 5人

岗位职责:

1.对接服务老客户,保单年检

2.理赔:收集客户理赔资料,代办或协助客户及时办理理赔

3.保全服务:协助客户办理变更家庭住址或工作单位、变更银行卡号、变更受益人等。

4.保单复效:上门办理失效保单的复效工作。

5.保单咨询:解释条款、保险责任、除外责任等。

6.续期收费:协助客户办理续期缴费。

7.售后服务:老客户生日祝福、老客户星级认证、联系外包公司提供家政服务、机场/高铁接送、解决客户疑难问题、协助老客户完善保障规划。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22-45周岁(应往届生亦可)

2.具有较强沟通协调能力、良好语言表达及文字组织能力、组织策划能力

3.有保险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或管理经验者优先。

底薪:底薪:3500元(基本法+佣金+企划+奖励+出勤津贴+三险+各种福利)

03联系方式

联系人:曾令荣 主管

简历请发至邮箱1294964524@qq.com

电话;18286486876(同微信号)

公司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J区1栋19楼1912号(国际商务港5号)

注意事项

(一)在应聘过程中,毕业生要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用人单位能及时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二)在招聘期间,应聘者要及时查看招聘岗位信息,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对有意向的就业岗位主动投递求职简历。

(三)在求职过程中,毕业生要提高警惕意识,防范网络诈骗,针对一些不熟悉或没有投递过简历的招聘单位发出的邀请,一定要认真核查;在签约前要认真核查协议,谨慎签订合约,发现问题要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达成一致意见后,再签定协议。

(四)毕业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招聘活动过程中,积极通过线上平台参加笔试和面试,做好自我防护,以减少聚集交叉感染风险,保障健康安全。

(五)在应聘过程中,毕业生要与辅导员老师保持紧密联系,如果遇到问题和困难,或发现有不实招聘或欺诈情况,请立即向学院或辅导员老师汇报,学校将积极给予帮助解决,并妥善处置。

(六)毕业生要按照教育部、贵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要求,严格执行“未经学校同意,全体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的规定,严格遵守当地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

贵州民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档案查询 资料下载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传真)0851-88923469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