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选预约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双选预约>>正文
 办事指南 
最新消息
2020年7所高校助力脱贫攻坚网上视频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2020-06-22 15:55   审核人: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更好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我省7所高校将联合举办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网上视频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毕业生人数多,专业覆盖面广,将有一大批来自民族地区、贫困地区的莘莘学子走上工作岗位。我们诚挚希望用人单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让他们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助力我省脱贫攻坚。

    为便于各用人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0年7月13日9:00-7月14日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12日

    指导单位: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举办高校:共7所(排名不分先后)

    贵阳: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商学院

    遵义: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

    协办方:云研科技

    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方式

    1.报名:

    http://l.rendd.cn/8edda5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2020年7所高校助力脱贫攻坚网上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单位PC端参会。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三、双选会安排

    1.本场双选会对用人单位、毕业生免费开放。

    2.7月13日前,企业可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但只有在双选会举办期间,企业可以查看学生简历,并进行在线沟通、视频面试。

    3.各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双选会质量,各校将及时对报名参会企业进行筛选审核,如未审核未通过,敬请理解。

    2.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场双选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或违反教育部的“三严禁四不准”中相关的规定。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3.针对本场视频双选会,如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

    贵州民族大学 陈老师 2737754724@163.com

    贵州财经大学 徐老师 151797265@qq.com

    贵州师范学院 胡老师 994152032@qq.com

    贵州商学院 朱老师 1071654520@qq.com

    遵义医科大学 司马老师 2102339@qq.com

    遵义师范学院 袁老师 158171687@qq.com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 司马老师 2102339@qq.com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档案查询 资料下载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传真)0851-88923469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