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网>>学生>>就业培训>>正文
 就业信息 
 就业政策 
 办事流程 
 就业培训 
 就业指导 
 咨询服务 
 资料下载 
 档案查询 
最新消息
关于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讲座的通知
2023-04-19 20:22   审核人:

关于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和《贵州民族大学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发挥好就业育人功能,助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将开展“就业育人”主题讲座,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23年4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讲座地点

大学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

   守住初心,提高认知,敢于成长

四、主讲人

包璐:1996-1998贵州民族大学旅游系,1998-2000贵州省国际旅行社导游,2000-2004贵州天马国际旅行社销售经理,2004-2008贵州天马国际旅行社副总经理, 2008-至今贵州海峡阳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2012-2014贵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贵州省十三届,十四届人大代表,贵阳市政协委员,贵阳市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旅游协会妇女委员会常务理事,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创业创新导师。

五、参会人员

   1.各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老师;

2.参会学生优先安排“宏志助航计划”参训学员,具体人数分配见附件。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组织本学院参会人员集中前往会场,提前15分钟签到入场,参会情况将作为内部治理项目的依据;

2.花溪校区的参会人员于20日下午13:30在贵阳路口统一乘车前往会场;

3.参人员在活动期间自觉维护会场秩序

附件:学院参会人数分配表







招生就业处

2023年4月19日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办事流程 联系我们 档案查询 资料下载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贵州民族大学大学城校区  电话(传真)0851-88923469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