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本科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招生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网>>招生信息>>招生计划>>正文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招生政策  
 往年录取情况 
 资料下载 
贵州民族大学2021年新增专业
2021-06-28 16:19   审核人:

人工智能(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旨在培养适应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人文素质、创新精神、科学素养、国际视野、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具有扎实的人工智能理论知识和技术与工程能力;能够运用人工智能领域的基本模型、原理与方法,设计有效的工程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水平人才。

核心课程:

人工智能导论、数据结构与算法、程序设计基础、大数据与优化技术、计算机视觉与模式识别、机器学习、数字逻辑、计算智能及应用。

越南语

越南语(本科 学制四年

培养目标:

培养目标:培养信念执着、品德优良,具有人文精神、科学精神,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精通越南语言,了解其文化背景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学生通过学习,能掌握本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解决实际问题的思维方法和动手能力。了解越南文化,具备扎实的越南语语言基础和广博的文化知识并能熟练运用越南语在外事、科技、经贸、文化交流、教育等行业部门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具备较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国际视野,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贵州省深度融合“一带一路”人才需求。

核心课程:

基础越南语、越南语口语、越南语视听说、越南语写作、越南语阅读、越南语翻译理论与实践、高级越南语、越南语语法、汉越笔译口译、越南文学史、越南国家文化等。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