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本科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网>>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高三考生|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上线了!
2020-04-23 11:10   审核人:

各位同学

你们好

关于贵州民族大学

你想了解些什么呢?

民族特色,优势学科

招生政策,就业前景

别着急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高质量的咨询服务,我校正式上线“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24小时在线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方便考生及家长及时了解贵州民族大学招生政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信息。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6种方式 任你挑选

01 学校招生网站

浏览器搜索“贵州民族大学本科招生网”进入学校招生网站,可根据您关心的问题进行查询,并且可以通过右侧图标进入“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进行咨询和留言。

▲智能问答系统入口

▲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进入问答页面

▲问答对话框

02 手机微网站

登录“贵州民族大学高招网”微网站,即可在首页右上角点击进入“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

▲贵州民族大学手机微网站二维码

03 百度搜索

通过百度搜索“贵州民族大学”,即可通过“招办答疑”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贵州民族大学数据库页面问答系统入口

04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

浏览器搜索“贵州民族大学”,即可进入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数据库页面,通过“留言咨询”窗口可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民族大学招生信息入口

▲贵州民族大学数据库页面问答系统入口

05 掌上高考院校数据库

登录“掌上高考”,在“查大学”频道中搜索“贵州民族大学”,即可进入掌上高考院校数据库页面,点击“问答”栏目,通过“提问”窗口可跳转至“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掌上高考数据库问答系统入口

06 智能问答系统二维码

可通过扫码下方二维码,进入我校“招生咨询智能问答系统”,完善基础信息后即可在线咨询或留言。

▲智能问答系统二维码

十年寒窗,付出终有回报,高考在即,祝福诸位高考成功,顺心如意。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相聚在贵州民族大学的樱花路、状元桥......奋斗吧,少年!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