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贵州民族大学本科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网>>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不负青春!不负韶华!14056名考生在贵州民族大学考点参加贵州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
2021-01-12 09:41   党委宣传部 招就处 审核人:

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10日,贵州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戏剧影视文学、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美术类共14056名考生,先后在贵州民族大学考点进行笔试和面试。

贵州民族大学高度重视贵州省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统一考试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目前考试相关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一组图·直击艺考现场

艺考期间,考生们按照考点指引扫码、检测体温、持本人《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贵州省国家教育考试考生体温测量登记表》,佩戴口罩有序入场。

进入考场前,考生们除了核验准考证和身份证明之外,还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消毒,一切秩序井然。

艺考生进入校园

冬日寒风凛冽,但艺术类考生被浓浓暖意包围着。

考场工作人员帮着考生搬运古筝

2021年1月10日清晨,尽管天未大亮,贵州民大校门口已是人头攒动。

大批考生背着画板走进考场

为梦想而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来源:党委宣传部 招就处

编辑:陈宇微

审校:潘小露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