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办事流程
毕业生办理违约手续程序
2023-03-20 15:33   审核人:

 xd3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信息网

毕业生通过“双向选择”确定接收单位,并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书》,《就业协议书》一经签订,具有法律效力,毕业生应认真履行协议。若单方面违约,按规定应承担违约责任。
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如特殊原因违约,需办理如下解除就业协议手续:
1 、到原签协议单位办理书面同意解除就业协议的公函(盖单位公章)。
2 、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说明解除就业协议的理由),由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
3 、持学院领导签字盖章的书面申请、原单位同意解除就业协议的公函和原《就业协议书》,报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办公室。
4 、校招生就业处审核后,提出处理意见,报校招生就业处领导审批,发放新《就业协议书》。
毕业生如考取研究生、自费出国等必须将《就业协议书》交回校招生就业处。复制、复印、影印《就业协议书》无效。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