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9-18 14:19   审核人:

2020年9月18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活动中心1006会议室开展关于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琳同志从“大会概况、大会精神、自身感悟”三个方面向与会党员作了分享。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发言,纷纷表示非常振奋,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要把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加强学习,拓宽思维,提高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建设的新跨越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