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贵州民族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0-05-27 16:48   审核人:

 

各用人单位、毕业生:

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就业和用人单位选才搭建交流平台,学校决定举办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67

举办时间:202068日(周一)9:3018:00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贵州民族大学

协办单位:云研科技

二、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方式

1.用人单位报名方式

通过PC端打开学校云就业平台网址http://gzmu.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点击“视频双选会”→点击“全部”→右上角搜索“贵州民族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2.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招聘会当天,学校审核单位资质与招聘需求通过的单位通过PC端参会,单位登录→进入“视频双选会”→选择“我的报名”→进入“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发起视频”→进行视频沟通(注: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都需在线且不在面试中才可接通视频)。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求职者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企业具体操作请见附件1

三、学生参加方式

学生具体操作请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为综合类双选会,为保证视频双选会质量,学校将根据单位质量、报名先后顺序、招聘岗位对口情况、学生对用人单位的关注度等情况进行筛选审核。公司提供申请资质材料(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扫描上传提交)后我们会及时审核,届时请随时留意云就业平台的反馈信息,查看是否通过,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如期开展线上招聘,不得无故缺席。

3.招聘过程中,严禁发布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及性别、民族、院校、学习方式等歧视性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4.网络招聘会期间各毕业生要及时关注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及投简历后的反馈信息,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用人单位能及时与应聘者取得联系。

5.在应聘过程中,毕业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要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家人保持紧密联系,多方咨询和征求意见,减少盲目性和避免各种风险。在签约前要认真核查协议,谨慎签订合约,发现问题要及时与用人单位沟通、协调,达成一致意见后,再签定协议。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851-88923469

电子邮箱:2737754724@163.com

遇到任何问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IMG_256
 

 

 

 

 

 

 

 


附件:1. 云就业视频招聘会企业端操作流程

     2. 云就业视频招聘会学生端使用流程

 

 

贵州民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527日     

附件【附件1:云就业视频招聘会企业端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云就业视频招聘会学生端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