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学习活动
2020-03-24 18:24   审核人:

3月23日,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通过线上微信会议召开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随后丁瑞同志领学了2020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19年10月31日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的主要部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10句话速览内容。支部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理解,分别发表了感想。最后,杨琳同志介绍了本次学习内容的背景和意义并表示,我们要树牢发展导向、树牢实干导向、树牢服务导向,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初心来开展工作,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