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学习活动
2020-03-10 13:39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工作不能放松的要求,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通过线上学习方式开展学习活动,确保了疫情期间党员学习“不打烊”。3月9日上午10点,招生就业处党支部通过微信会议开展了支部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琳同志主持。 

丁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随后支部党员作了交流发言。最后杨琳同志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任务很艰巨,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加强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夺取全面胜利的信心。我们要结合招生就业的工作实际,积极投入脱贫攻坚,加大贫困地区招生力度以及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扶。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一定能取得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