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2020年贵州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招聘服务月活动
2020-03-19 15:26   审核人:

根据《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就业服务季工作方案》,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围绕稳就业工作大局,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切实做好青春建功大扶贫,就业援助一万加工作,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依托贵州省人才大市场开展贵州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招聘活动月,免费为全省各高校的毕业生提供对接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0年贵州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招聘服务月活动

二、工作时间

2020年3月16日—4月15日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学生联合会

承办单位:贵州省人才大市场、贵州人才信息网、贵州省兴黔宏智人才大市场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贵州省青年联合会、贵州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贵州省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参加学校: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遵义医科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理工学院、贵州商学院、贵阳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安顺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铜仁学院、凯里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贵州警察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州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贵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贵州盛华职业学院、贵州电子商务职业技术学院、贵阳职业技术学院、贵阳护理职业学院、遵义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六盘水职业技术学院、安顺职业技术学院、毕节职业技术学院、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工贸职业学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工程职业学院、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黔南民族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黔南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贵州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四、参会对象

各用人单位及各高校2020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五、活动安排

(一)发布线上就业信息。依托贵州人才信息网、团省委学校部微信平台、团团职通车小程序汇集招聘信息、就业政策、最新资讯、各地就业服务活动等内容,为青年就业特别是大学生就业提供线上服务。

(二)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依托贵州人才信息网,在网站首页开设贵州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招聘活动月专题链接,开展贵州共青团千校万岗线上招聘会活动。同时,可根据各学校需求,开展线上招聘活动,每场招聘会可依托某所高校,面向全省应届毕业生广泛宣传、广泛开展。

(三)发布线上就业指导课。团中央、团省委将在新媒体推出千校万岗就业指导课,请各地广泛提供既有课程、录制课程。期间,将举办20场左右就业指导课程直播,邀请知名企业HR就形势解读、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与学生互动。课程直播可通过贵州人才信息网链接进入。

(四)举办视频面对面活动。依托网络优势,根据在线应聘情况,进行筛选完之后,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实时举办线上视频面试和直播招聘。

六、联系方式

贵州省人才大市场:

服务热线:0851-88114888 15508504672

传 真:0851-88114888

网 址:贵州人才信息网(www.gzrc.com.cn)

地 址:贵阳市毓秀路25号贵州省人才大市场4楼

省学联秘书处:

联系电话:0851-85513502

联 系 人:杨 利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