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的通知
2020-03-17 17:33   审核人:

黔教(委)发〔2020〕17号

 

各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州)教育工委、(市)州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关系千万家庭幸福,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做好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大力引进省外优秀人才到我省就业创业,打造人才聚集新高地,为我省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推动我省经济持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经会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编办、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等部门,形成一致意见,报经省委专题会议研究同意,现将《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印发给你们,请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我省十大千亿级工业产业,加强指导和服务,增加就业岗位;围绕我省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鼓励高校毕业生参与农村产业革命;围绕我省脱贫攻坚主战场,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一线就业创业。要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着力消除疫情影响,压实就业创业工作属地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健全工作目标责任制,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附件:《促进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条措施》.doc

 


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

2020年3月17日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