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通知公告
贵州省高校就业办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业务办理事项的公告
2020-02-15 12:11   审核人:

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遏制疫情蔓延,避免公共场所人员交叉感染,严格落实我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要求,更好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便利服务,现将我办涉及毕业生业务办理的事项公告如下:

一、毕业生档案转移事项可网上办理

毕业生登录www.gzsjyzx.com网站“档案查询”栏目,输入本人姓名查询档案是否在我办,如查询到档案在我办的,可将调档函、身份证扫描发送至邮箱761470926@qq.com,并附上联系方式及详细的档案接收地址,我办将安排专人进行档案转移手续办理。

二、用人单位招聘事项可网上办理

用人单位登录www.gzsjyzx.com网站,点选“单位注册”栏目,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自行设置用户名和密码,按网站提示输入相关信息,上传企业营业执照并确保发布的招聘信息真实有效。我办在三个工作日内核实相关信息后予以发布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

三、毕业生报到证改派手续可邮寄办理

(一)省外高校毕业生就业改派手续

1.贵州籍省外高校毕业生回黔就业需要办理报到证改派手续的,凭《报到证》原件、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复印件办理。贵州籍省外高校毕业生只办理报到手续的,可暂时不办理,待落实就业单位后,凭《报到证》原件、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复印件办理。

2.非贵州籍省外高校毕业生来黔就业的,报到证改派手续由毕业省份就业工作管理部门办理。具体咨询毕业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或毕业省份就业工作管理部门。

(二)省内高校毕业生就业改派手续

1.原《报到证》开回生源地的,凭原《报到证》原件和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复印件办理。

2.原《报到证》开往用人单位的:

(1)需改签至新单位的,凭原《报到证》原件、原单位的解约函复印件及有效的新就业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复印件办理。

(2)需改签回原籍的,凭原《报到证》原件、原单位的解约函复印件办理。

3.省内高校毕业生《报到证》遗失需要补办的。凭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办理。

请需办理报到证相关手续的毕业生对照上述业务指南,将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邮寄至我单位,并附上联系方式及详细的回邮地址,业务办理完成后我办将以EMS免费邮寄的方式寄回。邮寄单位: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金朱东路162号省教育厅二楼毕业生办事大厅)联系人:高老师、詹老师 ,联系电话:0851-86810407、86812656。

为了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我办在疫情防控期间,停办一切现场业务。本公告即日起实行,网上办理业务和邮寄办理业务视国家疫情情况适时予以取消。请您配合我们的工作,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