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部门简介
招生就业处工作职责
2023-03-20 11:42   审核人:

招生就业处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全校普通本(预)科的招生和就业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负责根据学校要求,编报全校本(预)科年度各专业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和毕业生就业方案。

2.做好本(预)科招生录取、毕业生派遣工作。

3.负责全校普通本(预)科招生、毕业生就业宣传工作。

4.在省招生考试院领导下,做好贵州省艺术类招生部分专业考试、少数民族语言口语测试及学校部分省外艺术类专业考试考务工作。

5.负责毕业生信息资格审查,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发放、审核、管理,办理毕业生相关手续等工作。

6.负责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开拓工作、就业信息发布,开展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活动以及各类专场招聘会。

7.负责就业指导和服务,做好就业指导课教学、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等相关工作,组织各类就业指导讲座和培训活动,协调有关单位为毕业生办理有关资格证书,指导各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8.做好普通本(预)科招生、毕业生就业有关的调查研究工作。

9.负责普通本(预)科招生、毕业生就业各类信息的数据分析、统计、整理、归档、总结和就业质量报告发布工作。

10.负责全校普通本科应届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

11.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及学校安排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