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办事流程 
 招生信息网 
 就业信息网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领导信箱 
 返回首页 
部门简介
就业科工作职责
2023-03-21 09:29   审核人:

一、负责根据国家有关毕业生就业方针、政策和学校要求,制定学校普通本科学生就业相关规定。

二、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毕业生就业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

三、负责毕业生就业宣传推荐工作,编印就业宣传材料,积极向社会发布毕业生信息和邮寄毕业生选录指南。

四、负责开拓就业市场,积极对外联络,收集、整理和及时发布就业信息,组织校园宣讲活动,开展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活动以及各类专场招聘会。

五、负责就业信息网和就业微信公众号的建设、更新和管理,为毕业生提供现代化信息技术服务。

六、负责就业咨询与指导工作,开设系列就业指导课程,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与培训,检查、指导各学院就业工作,组织各类就业指导讲座和培训活动,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服务。

七、负责毕业生信息资格审核、相关表格发放、协议书管理、就业计划制定、毕业生派遣及档案转递等工作。

八、负责就业数据统计分析、相关文件资料的整理和归档、数据库建立及维护、年度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编制和发布。

九、负责国家就业项目的宣传和组织实施工作。

十、负责教师资格证申办工作。

十一、负责开展与毕业生就业有关的调查研究工作,建立毕业生就业质量跟踪体系,为学校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依据。

十二、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州民族大学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邮编:550025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维护   

黔ICP备16000646号-1